当前位置: 首页 > 黄石概况 > 友好交流城市

牙买加汉诺威市简介

   时间:2022-06-28

汉诺威市位于牙买加岛的西北端,总面积430平方公里,是牙买加第二小的行政区。

根据2012年统计数据,汉诺威的总人口为69874,其中市中心居住人口为5739人。汉诺威人口中92.1%为黑人,0.8%为白人,3.7%为亚洲黄种人,2.3%为拉丁美洲人,其余2.1%为其他人种。

汉诺威市为山地地形,境内最高点为海豚头山,最重要的河流是Great River,是当地的重要水源地,它的河谷一带是非常重要的农业种植区。

汉诺威的首府卢西是牙买加公认的最具特色的首府城镇。汉诺威其它比较有名的小镇有Sandy Bay, Dias, Green Island, Hopewell 和Chester Castle。

18世纪中期,汉诺威市成为牙买加重要的甘蔗种植中心,并且随着港口和商贸中心的建立,城镇得到进一步发展。汉诺威市港口的主要业务是出口香蕉、糖浆和制作染料的木材,以及进口大米等。建立深水码后,该港口1983年被关闭。

汉诺威是牙买加主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境内的Tryall Golf,海滩度假村和环山酒店闻名于世。

汉诺威主要的交通路线是北部沿海公路,连接了其主要城镇和国际机场的所在地蒙特哥贝。这里通讯方式多样,包括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的声音、数据、文本和图像等的传送接收。

2019年7月22日,黄石市与汉诺威市签署了《中国湖北省黄石市与牙买加汉诺威市友好合作城市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