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外侨办认真开展 “学习支部条例,查找工作差距”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7

clip_image002.jpg


12月6日下午,市政府外侨办机关支部在会议室认真开展“学习支部条例,查找工作差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规定模式开展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十一章 党徽党旗”、推荐评选12月份“每月一星”,通报了支部整改情况和党员整改情况。

按照《关于做好12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办党组成员易静平同志现场讲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党课,将“三会一课”融入支部主题党日,进一步发挥支部主题党日的政治教育功能和整体实效。

办党组成员、支部书记严茂生同志说:“《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接地气、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支委要认真学习条例,领会条例,抓好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随后,大家一起集中观看《焦点访谈》栏目关于“进博会”和改革开放40年的专题报道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