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英国驻华外交官访问黄石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3-14

       英国驻华大使馆北爱尔兰局公使衔参赞提姆·罗斯帝与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霍加凯来黄访问,副市长李文代表市政府会见了两位外交官。

  李文对两位英国驻华外交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黄石的基本市情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对黄石当前大力推进五大转型、促五城建设的发展规划和展望进行了整体性说明。他表示,黄石一直在不断寻求对外合作的机会,此前与英国弗马纳欧马区结为友好合作交流城市,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平台。

  提姆·罗斯帝表示,虽然已是第十五次来访黄石,但他依然感到十分高兴。为进一步推进黄石与弗马纳欧马区之间的交流合作,他希望能够邀请黄石市的代表团于今年去弗马纳欧马区访问,以促进双方在创新、商贸以及旅游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同时也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在教育与职业培训领域的合作,共同寻求彼此在更多领域的相互推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