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外侨办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

   时间:2019-03-08



            

37日,市政府外侨办易静平副主任主持召开办机构改革动员会,严茂生副主任宣读《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

黄伟同志强调机构改革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好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办领导班子要负责督办机构改革方案的组织实施。机构改革工作专班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合力,要制定改革时间表,对表推进,逐项落实,要整理完善改革任务各项台账资料。二是要注重思想引导。切实做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改革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机构改革工作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外事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推进,保证机构改革中各项工作不出现“断档”。对机构改革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提前研判、提前谋划,保障改革稳定有序进行。四是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严禁借机构改革之机,非法处置资产,突击提拔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