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我办职工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组织的环磁湖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5-05

    

VJM@@[6BY89R@SX[R4E@@6I.jpg

    4月30日,市委外办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19年市直机关工会、团工委、妇工委组织举办的“环磁湖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市直机关60余家单位的两千余名职工参加比赛。健步走的路线为:明珠广场——栈桥——桂花湾广场——磁湖北岸——楠竹林——中波站——理工学院东门——黄石海关——樱花大道——团城山公园天主教堂,全程约13公里。

    8:30分比赛正式开始,我办职工沿着健步走的路线一路欣赏着春日里的美景,一路浏览着我市城市建设发展丰硕成果,时而大步流星,时而一路小跑,本着健康怡情参与的心态参与此次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我办有6人闯进比赛前500名。

    大家纷纷表示,这项活动既锻炼了体魄又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大家爱岗敬业的激情,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