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发扬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10

 

5月9日,市委外办机关支部开展“发扬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仪式。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上,大家缴纳了5月份党费,齐唱《我宣誓》。胡俊同志通报了支部整改情况,开展换届选举教育,并对支部更名、换届、变更隶属关系等事宜进行说明,现场推荐了支委候选人。

随后,组织开展“发扬五四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共同观看《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和《不忘初心: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2个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开展“深学五四精神、共产党人初心是什么”专题讨论。4名80后、90后代表就“初心”谈了自己的看法,离退休干部代表向东方同志就“五四精神”作了发言,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五法”普法和信访专题学习。

最后,办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胡俊同志对我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政治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