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 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时间:2019-05-16

5月15日,我办召开了主任办公会,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意见》《条例》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市委外办作为党的办事机构要突出政治属性,强调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要始终牢记“一切业务皆有政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外事工作和岗位职责深入学习,坚定不移地把市委外办打造成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

会议要求,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学习贯彻落实《意见》《条例》,把分管领域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不折不扣做好向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