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微信图片_201907021034074.jpg

7月1日,市委外办机关支部赴“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红安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也是湖北省最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上午10时许,机关支部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驻点村两委全体班子成员约20人到达“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在董必武同志题词“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两名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办支部书记易静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纪念仪式后,大家一同前往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进行了参观。

下午,全体同志还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和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集中讨论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参观和讨论,党员干部的党性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外事战线的党员,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时代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担当,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