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日本关西地区对接湖北活动黄石座谈推介会举行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8-03




      3日,2019年日本关西地区对接湖北活动黄石座谈推介会在磁湖山庄举行。

  副市长李文致辞说,当前,黄石正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逆势而上的良好态势。目前,正在围绕打造创新活力之城、先进制造之城、现代港口城市、山水宜居之城、历史文化名城“五大目标”,加速推进产业、功能、动能、生态和空间“五大转型”,努力打造一个最具实力、活力和魅力的长江中游明珠城市。希望黄石能与日本关西地区携手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随后,日本关西中华总商会会长马云国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黄石招商宣传片。马云国表示,黄石是一个碧水蓝天的宜居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机无限。这次来黄参观、访问,对黄石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将会把对黄石的所见、所闻、所感向商界同仁做一个积极的推介,并对日本企业和日本友人传播黄石地区的经济、商业发展潜力。希望能把先进的产业和企业引进黄石,同时对黄石产业、企业走出去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