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黄石首度迎来国际A类足球赛事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8-19

                                             下个月中国国奥队对阵朝鲜越南

奥体中心又要火了,黄石下个月将迎来两场重要足球赛事!13日,在武汉举行的2019CFA中国之队·黄石国际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宣布,9月初,由荷兰名帅希丁克执掌帅印的中国国奥队将在黄石奥体中心分别对阵朝鲜与越南两支国奥队。此次赛事活动,也是湖北省首个在省会城市武汉之外的地市州举办的国际A类足球赛事。

本次赛事活动由中国足协与黄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9月5日,中国国奥队将迎来首场与朝鲜队的比赛,朝鲜队是明年U23亚洲杯正赛G组排名第一的队伍;9月8日,对阵明年U23亚洲杯正赛K组排名第一的越南队。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对手堪称劲敌,这样的交锋意义重大。新组建的中国国奥队实力到底如何,通过这两场热身赛也能初见端倪。

新闻发布会还透露,为鼓励本地区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活动,赛事主办方将同期举办球童选拔活动,届时黄石地区的少年儿童将有机会携手国奥球员上场亮相。同时,赛事官方还将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邀请国奥队的教练球员走进黄石本地的学校进行交流和访问,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