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劲牌毛铺系列产品获三项国际大奖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19-09-09

6日晚,2019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劲牌公司毛铺系列产品从1750款酒中脱颖而出,毛铺玉荞酒、毛铺老酒15年、毛铺紫荞酒分别荣获大金奖、金奖和银奖。这是继中国劲酒之后,劲牌公司斩获的又一国际性大奖。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由路易·哈弗(Louis Havaux)先生于1994年创建成立。建立之初,样品仅涉及葡萄酒,1999年,烈性酒也被纳入。自此,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和烈性酒大奖赛发展势头迅猛,并逐渐发展为一个国际级酒类赛事。

劲牌公司始终坚守品质之道,自成立至今,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产品深受多个国家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目前,中国劲酒已销往欧洲、北美、韩国、东南亚、香港及澳门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毛铺玉荞酒是劲牌公司开发的战略产品,是毛铺产品系列中的一员,由国家级酿造大师,历时两年,精心打造,酱、浓、清三香复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