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7月2日,市委外办机关支部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观看了人民网专题片《火热的信仰》,通报了支部“七一”慰问情况。

支部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开展专题学习;办主任黄伟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走前头作表率 奋力推进黄石外事创新发展”讲专题党课;集中观看焦点访谈“港区国安法”专题节目;学习董卫民同志在庆祝建党99周年暨“讲好抗疫故事、凝聚前行力量”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2020年度市委直属机关党费审计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重要内容。

下一步,市委外办将围绕“抗疫精神”主题再次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宣传,邀请党员集中收看中组部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并围绕“下沉社区常态化”开展专题讨论,推动机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