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党员防汛抗灾突击队在行动

   时间:2020-07-09

78日,全市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董卫民同志强调:要坚持把防汛作为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

7月9日,市委外办防汛抗灾党员突击队到新建区社区支援防汛抗灾工作。新建区社区地处西塞山区黄思湾街道,辖区内有四门排洪港和板岩山、飞云山两处山体。连日的暴雨,造成多处山体垮塌、排洪港水位几乎与港外齐平。

作为结对单位,市委外办全体党员迅速成立主任黄伟同志为队长的防汛突击队,8名同志轮流实行24小时应急班值班,下沉社区第一书记易静平和1名党员干部持续协助社区开展工作,全办在职党员随时听从上级调遣,参与防汛抢险工作。

    7月9日,办主任黄伟、第一书记易静平带领党员同志到张家湾排洪港清掏淤塞,并到板岩山查看山体滑坡具体情况,后期市委外办还将继续安排党员前往新建区社区协助防汛工作。


7月份起,第一书记易静平就按照“服务社区常态化”工作要求在新建区社区积极开展防汛工作,先后为山上村、冯家垱后山滑坡、山上村居民房前砊坍塌,墙体开裂等处设置隔离带,并上门劝导危险区域居民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