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进社区 ——市委外办副主任、新建区社区“第一书记”深入群众当好宣传员

   时间:2021-05-18

517日下午,市委外办副主任、新建区社区“第一书记”徐元平同志到新建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队队员、社区干部、基层党员、居民群众代表参与活动。



宣讲会上,徐元平同志以《学党史 强信念 增智慧 善作为》为题,从看百年辉煌强必胜信念、汲宝贵经验增无穷智慧、续优良传统做百姓贴心人3个方面围绕百年党史开展宣讲。通过宣讲,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

社区书记陈骏表示,徐元平同志的宣讲概括充分事例详实、与社区实际工作结合紧密,使社区工作者开拓了工作思路,使社区里的中共党员提振了奉献精神,使人民群众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值得每一位参会的同志借鉴和学习。会后,新建区社区将结合中心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到细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