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通知公告

市政府外侨办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时间:2017-01-03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市政府外侨办拟于近期召开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特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征求对市外侨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改进作风,担当作为;落实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等方面的意见。

二、联系方式:

欢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子邮箱:hsswqb2016@163.com对市政府外侨办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6355233,6359000,联系人:程雪。

                                                       中共黄石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713

附件下载:

征求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