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通知公告

申办签证须提供符合要求照片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时间:2017-07-26

接省外办通知,近期,有多个申根团组在办理申根签证时,由于提供的照片非近半年照片被使馆要求重新补照片。为避免延误出签时间,在此提醒我市各因公出访团组在办理签证时,按出访目的国要求提供照片。

具体要求是:

第一,必须提供近六个月的近照。

第二,除一般国家统一提供白底4.5*3.5照片外,要特别注意对照片有特殊要求的国家,分别是:以色列(浅蓝底5*5);印度(白底5*5);白俄罗斯(白底4.5*3.5;面部要求占照片70%-80%);荷兰(白底4.5*3.5;面部要求占照片70%-80%;不能露齿);美国(白底5*5;不得佩戴眼镜);墨西哥(白底4.5*3.5;不能露齿;不能佩戴眼镜);缅甸(白底3.8*5.4)。                                                    



                                                          (出入境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