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时间:2018-04-09

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办领导干部参加2018年度“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办机关在职在岗干部职工每人全年在线学习时间原则上不少于75个学时(其中选修课达到50个学时,必修课达到25个学时)。

二、学习登录办法

1.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址:www.hbgbzx.gov.cn)学习平台,填写登录账号:个人身份证号,原始密码:888888(如已更改密码,请使用更改后的密码登陆)。

  2.进入“课程中心”选课学习,并在“个人中心”中查看学习进度情况。

三、学习要求

  1.综合科负责干部在线学习的管理与考核,每季度通报一次我办领导干部学习进度情况,学习时间达不到学时的领导干部不得参加年终个人评优评先。

   2.参加在线学习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在线学习工作,把学习当做政治责任。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创新和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精神区位,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争创发展新业绩。

  

                                                                                              综合科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