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重要信息转载

引智引资,华创会上黄石引关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7-07-12

               

 

    8日上午,第十七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位海外代表、国内2000多位代表汇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共商合作发展。大冶廊桥水城项目在集体签约仪式上签约。
  大冶廊桥水城项目由中国廊桥控股建设有限公司投资1亿美元打造文化景观廊桥及相关设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利税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个,将为市民提供休闲、观光、娱乐、购物、旅游、品鉴等为一体的城市引爆点,把大冶廊桥水城特色小镇打造成大冶的城市新名片。
  本届华创会以“万侨创新,发展共享”为主题,坚持“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务全国”的办会方向,通过论坛、项目推介洽谈活动,为海内外代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人才、技术、经贸洽谈合作和招才引智、招商引资。自2001年首届华创会以来,我市充分利用这一国字号盛会平台,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为华侨华人在黄石的发展搭建桥梁。在本届华创会上,我市相关部门积极与黄石籍华商对接,宣传黄石创新创业新政策新格局,引起广泛关注。
  副市长吴之凌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