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 日本国岐阜县关市 > 交往动态

周先旺会见日本关市客商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6-06-20

 

    17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先旺会见了日本关市三泰集团公司会长常川公男一行。
  会见中,周先旺说,黄石作为历史悠久的工业城市,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黄石正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大力推进产业转型、生态转型、城市转型、体制转型。日本关市是黄石的友好城市,双方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未来合作的空间广阔、机遇良多,希望常川公男先生进一步了解黄石,深化双方友好合作。
  常川公男说,三泰集团公司与黄石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但是无论怎么发展,根在美尔雅。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关系将不断巩固,三泰集团公司将进一步为黄石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邓新华、张新明,市政府秘书长许卫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