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 日本国岐阜县关市 > 交往动态

董卫民会见参加园博会日本关市代表团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时间:2016-09-26

25日下午,市长董卫民会见出席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暨矿博会的日本关市代表团。
  董卫民对日本关市代表团来黄石参加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暨矿博会表示热烈欢迎。董卫民说,这些年来,黄石和关市一直保持密切往来,有非常深厚的友谊和渊源。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有45个展园,其中有6个国际友城园,关市园设计充满日本文化元素,深受市民的喜爱。关市园的建成,是两地友谊的见证,把两地友好交往推向了新高度。
  关市市长尾关健治对参加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暨矿博会表示非常高兴和感谢。他说,每次来中国,都会看到中国不断在发展,不断在变化,首次来黄石,希望多走走、看看,更多了解黄石,保持长久友好关系。
  市领导王晓梅、吴之凌、黄曲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