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 新西兰纳尔逊市 > 交往动态

纳尔逊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比尔•范雷特访问黄石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时间:2015-12-01

 

 

受纳尔逊市市长瑞切尔·瑞斯的委托,纳尔逊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比尔·范雷特先生于1125-27日来黄石进行工作访问,市政府外侨办负责接待了纳尔逊客人。

比尔曾经多次来黄石访问,对我市十分热情友好。他此次来访,主要是作为纳尔逊与黄石的联络代表,了解商谈2016湖北(黄石)园博会纳尔逊园项目和纳尔逊地区产品进入黄石市场的路径及合作伙伴。在我办和市园博会组委会技术组工作人员陪同下,比尔到纳尔逊园地址察看了现场环境。同时我办还请设计单位展示讲解了纳尔逊园设计方案,比尔感到十分高兴和满意,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复制了方案的电子文件,拟在回国后向瑞斯市长汇报。在黄石期间,比尔还访问了东贝集团和黄石保税商品交易中心,与东贝负责人进行了合作洽谈,达成了明确的合作意向。

比尔还向我们转交了瑞斯市长致董市长的亲笔签名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