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 新西兰纳尔逊市 > 交往动态

周先旺董卫民会见新西兰纳尔逊代表团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时间:2016-09-26

25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先旺、市长董卫民会见出席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暨矿博会的新西兰纳尔逊代表团。
  周先旺对新西兰纳尔逊代表团不远万里来到黄石参加园博会暨矿博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周先旺说,新西兰纳尔逊代表团团长比尔先生是黄石的老朋友,为两地之间的友好交流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双方深化交流,在教育、科技、卫生、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较大成果。在园博会6个国际友城园中,纳尔逊园也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两地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加深两座城市的友好往来。
  新西兰纳尔逊市长代表、代表团团长比尔对此次受邀参加首届湖北省(黄石)园博会暨矿博会表示非常高兴和荣幸。他说,纳尔逊市建设了黄石公园,而此次园博园中也有纳尔逊园,这充分见证了两座城市之间的美好友谊。希望两地进行互访交流,保持密切友好关系。
  市领导王晓梅、邓新华、吴之凌、黄曲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