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 新西兰纳尔逊市 > 交往动态

新西兰纳尔逊市客人来黄参观园博会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时间:2016-10-03

新西兰纳尔逊市市长首席顾问比尔·芬尼德: 

见证黄石华丽转变 

 

2010年,比尔·芬尼德第一次来到黄石。6年的时间里,他见证了黄石的快速发展。 

“1995年11月10日,黄石市与纳尔逊市结为友好城市。因此,纳尔逊可以说是黄石的老朋友。”比尔·芬尼德说,如今,两座城市之间在经贸、卫生、体育、教育方面都有着深层次合作。 

    “能在这里建设出一座漂亮的园林,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比尔·芬尼德浏览园博园时表示。 

比尔·芬尼德表示,黄石现在提倡绿色发展,这和纳尔逊关注环境保护的目标不谋而合。 

通过近年的努力,黄石的绿色发展历程给比尔·芬尼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亲眼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华丽转变。“我们两个城市都在朝着‘建设环境友好型城市’的目标迈进。”